》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快餐桌椅介绍

发布时间:2016-04-12

快餐桌椅是一种吃快餐时的专用桌椅,大部分指餐桌,餐椅,也包括炊事用具等。是人类日常生活和社会活动中使用的具有坐卧、凭倚、餐食等功能的器具。通常由若干个零、部件按一定接合方式装配而成。具体可分:曲木快餐桌椅孔雀快餐桌椅双人快餐桌椅四人快餐桌椅等;

中国快餐店桌椅家具在世界制造业分工体系中的地位,认为中国制造业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方面已具有比较优势,但在资源利用和环境保护方面仍需进一步改善:在新型国际分工体系下,中国快餐店桌椅制造业必须加强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必须做好资源充分利用和环境的保护工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发展新型制造业。

新型快餐店桌椅制造业是中国制造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新型餐饮家具发展必须经济、科技、资源环境三维推动发展,提出发展新型快餐店桌椅家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新型库存急着要家具体现出资源节约、面向未来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和谐方向。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南省著名的快餐桌椅生产厂家,专业定做快餐桌椅

电话:4006-0371-02
手机: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