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快餐桌椅的桌面材质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7-08-11

快餐餐桌椅的桌面分为防火板面、三聚氰胺板面、玻璃钢板面、钢化玻璃板面,以及大理石板面等。

防火板面的材质在中高等的快餐店里得到了普遍应用。防火板面的快餐桌椅,其颜色可选性大,防火耐高温性强,以及色泽的稳定性和表面的耐磨损性高等特性,深得餐饮店采购人员的青睐。防火板可笼统的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等次,因国内品牌防火板在技术上远远落后于进口品牌防火板,故其性能较低,目前,暂不推荐使用国内品牌防火板。

三聚氰胺板面,质量最低,表面易褪色、断裂和腐蚀。但因其材料成本低、也便于生产制造,低端产品生产商常会选用三聚氰胺板做原材料,更有甚者,以三聚氰胺板冒充防火板使用。在购买餐桌椅时还需谨慎鉴别。

钢化玻璃钢桌面渐渐兴起,这类桌面易清洁、底面可喷涂,受到部分中高档餐厅的喜爱。选择时注意玻璃边缘的制作,应当尽量平滑、无尖角。

大理石桌面在民用家具里得到了普遍应用,但不同于快餐厅,快餐厅里的桌面对其耐磨损性、去油污性能要求更加严格。建议采用石英石,或亚克力石材。

快餐餐桌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