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不锈钢餐桌椅挑选的要点

发布时间:2017-08-15

不锈钢餐桌椅因为不生锈、不腐蚀、易清洁等特点而备受青睐,尤其是学校以及员工食堂。但是市场上鱼龙混杂,也有很多的不锈钢餐桌椅以次充好,这就需要我们仔细的进行挑选了。挑选的要点如下:

不锈钢餐桌椅
第一:看尺寸
不锈钢餐桌椅和普通的快餐桌椅尺寸大体差不多,但是严格按客户的要求制作。  
第二:看材质型号
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讲,不可能认得不锈钢全部的材质和型号,那就要记住一般来说市场上通用的不锈钢餐桌椅都是201#号不锈钢的。严格点的医学上用的都是304#号不锈钢餐桌椅,比如医疗器械都是用304#号不锈钢制作的,价格比较昂贵。 
第三:看板材质量
不锈钢餐桌椅在制作中是将成型的不锈钢板材经过裁锯、装饰封边、部件拼装组合而成的。看外观制作质量主要看其裁锯质量,边、面装饰质量和板件端口质量。板材在裁锯中对板块部件的平直度、垂直度、对角度都有质量要求,一般来说板材的裁锯技术在每米0.01毫米以内达到精度要求的板材裁锯后边廓平整、对角度好,制成家具后就不会出现板块倾斜的现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