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职工餐桌椅价格

发布时间:2017-08-23

桌面选用:高密度防火板、多层板、曲木板(防水、耐磨、易清洁、不变形),玻璃钢台面(防水、易清洁),不锈钢台面(清爽、防水、易清洁)或实木桌椅。
1、椅面选用:玻璃钢椅面(防水、耐磨、易清洁、不变形),曲木椅面(柔韧性强、易清洁、美观)。
2、桌椅架选用:厚度1.2mm或1.5mm的优质钢管,经过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拼接而成。
3、产品铁件部分经过除油、除锈、磷化、静电喷塑或高光电镀;
4、设计:AutoCAD辅助设计,结构合理,定位精确,制作精良
办公家具系列(包括密集架系列、图书装具系列、高中档文件柜系列、办公桌椅、屏风系列、医院家具、实验 台、通风柜)
物流设备系列(包括货架系列、文件柜系列、零件柜系列、工具柜系列、工作台系列、推车、工具箱系列)
商品展示架、展示柜、工厂宿舍家具系列(包括职工餐桌系列、职工公寓床系列、职工更衣柜)
专业定做各种金属制品我们面向全国范围直销办公家具,欢迎企事业单位、办公家具销售公司、装饰设计公司以及相关单位前来联系,可根据来图来样设计定做办公家具。

职工餐桌椅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