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不合身”的课桌椅

发布时间:2013-11-04

某地一项调查显示,一半左右的中小学课桌椅“不合身”。调查中,一位老师也反映,看到有的学生趴着听课,以为他们在偷懒。后来自己去坐了一下发现,是因为身高和课桌不匹配。这是一个很实际的问题,现在许多学校都没有可升降的,所以有些学生正在不合适的课桌椅上奋战学习,这给他们的身体会带来不利的影响。

这项调查其实在我国具有很普遍的意义。事实上有关部门对中小学课桌椅早有明确标准。然而,很多学校为了追求桌椅整齐、看着舒服,迎合领导检查、学校评优,忽略了学生们的感受,把调节调换桌椅的事儿忘得一干二净,结果影响了不少孩子的成长发育。有关专家提示,不合身的课桌椅对孩子的影响是多方面的,身体、视力、心理都会受到影响。看来,教书育人不单是灌输知识呀,许多细节也要注意啦。把课桌椅调到最健康的高度,学校有责。

郑州君临课桌椅厂家不仅有连体课桌椅,升降课桌椅,还有餐桌椅,学生食堂餐桌椅等等,如果您有需要的话,我们会用最真诚的态度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郑州君临期待与您的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