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餐桌椅多大尺寸舒适一些?

发布时间:2012-05-28

对于餐桌椅不太了解的朋友,可能都有这么一个疑问-餐桌椅多大尺寸舒适一些?今天咱们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就这一问题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餐桌椅多大尺寸比较好?:

1、餐椅高度尺寸应在42 - 44cm之间,高度过低,腿就不能自然弯曲,起立时会觉得有困难。

2、欧美进口的餐椅通常较高,如果椅子高度超过45cm,对中国女士来讲可能过高,在选择进口椅子时女士们不妨脱下高跟鞋,因为在家中你通常会穿着平跟拖鞋,试试脚是否能轻松着地。

3、椅子的进深,一般座前宽应不小于38cm,座深在34~42cm,椅背总高在0.85~1m。选择进深较大的椅子,高个子的人坐感舒适,而矮个子的人会觉得无依无靠。

4、餐椅一般不设扶手,这样用餐时更随意自在。但也有在较正式的场合或显示主座时使用带扶手的餐椅,以展现庄重的气氛或让人理舒适。在餐厅选用扶手椅时,要确认扶手不会碰到桌面,否则不用时,无法将其推到桌子下面会比较占空间。

5、如果餐桌的餐椅不是成套的,注意椅子的椅面高度的桌子的桌面高度差。27~32cm是适当的。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