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餐桌椅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2-05-30

餐椅的解释:酒店、宴会、就餐时用到的座椅,是酒店家具的一种,酒店餐椅又称宴会椅。

餐椅的分类:酒店实木餐椅、酒店儿童餐椅、酒店金属餐椅、酒店圈椅。其中酒店金属餐椅按材质又分为酒店铝合金餐椅、酒店钢铁餐椅。

餐椅扶手脚常见材料有实木,不锈钢,铁,仿实木贴面;座面为木板、钢板或木板加泡沫棉。座包:高密度PU定型海绵座包,密度55-60,厚度60mm(可调整软、硬度)。

产品结构:实木餐椅顾名思义就是主题材质用实木做框架,外加高密度PU定型海绵做成的餐椅。实木餐椅具有清晰的木纹,令人想到有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金属餐椅的主体选用优质铝材或钢材加高密定型海棉,简单流畅,造型优雅,坐垫和靠背根据人体工程力学设计,舒适耐坐;更符合酒店环境。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