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课桌椅的色彩与学习氛围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2-07-21

天气炎热,学习也得继续!或许色彩课桌能够帮助你降温呢!君临课桌椅小编也很热 啊!

色彩的三要素:色相、明度、彩度。在设计中既要保证课桌椅色彩的美观大方,更要保证多种色彩不同的课桌椅,在相同的教室里的相互协调。总体来说设计要求色彩明亮,能促进学生的精神饱满,更有利于学生的专心学习。

普通教学场所作为一个公共场所来讲,一定要满足现在的中小学生比较好动的性格,所以要有比较宽敞的空间,课桌椅的色彩也要比较适合中小学生的喜好。最好利用课桌椅的色彩的距离感。对于调整教室的空间感也要考虑到。当教室面积比较大的时候,应该选用一些比较暖色的课桌椅;而当教室的面积比较小时,就要选择一些冷色的课桌椅。

在课桌椅的设计中,好的色彩能够给整个教室带来比较好的学习氛围,选择好的色彩还可以对学生的专心学习营造一个比较好的学习环境,所有说选择一个好的色彩对课桌椅的设计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事情。使用中性色,也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结合一些好的纯木材料,不但能使你的产品外表看起来比较符合学生的喜好,而且对于学生们的身体健康也很有好处。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