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设计学生课桌椅的价值

发布时间:2012-06-01

课桌椅的设计是一个系统工作,而且还从属于更大的系统。我们应该改变课桌椅设计概念仅局限于单纯的技能和方法的认识或单个家具的设计,而应将课桌椅的设计纳入到系统工作里面,由此,我们的设计也应从以实物为中心逐渐转向到系统中心。去认识普通教室用中小学生课桌椅的环境。这里的环境是指课桌椅周围所有能够变成产品身份和价值的东西。

在课桌椅设计工作中不单单是对其本身的实物认识,而且还要作为一个系统,作为环境系统这个更大的系统来提高我们的认识。从系统事物的发生过程,功能和关系入手,始终着重于普通教室用的中小学课桌椅与中小学生教育之间的相互促进,相互作用和相互制约等关系的研究。

课桌椅虽然也属于家具的一种,作为相对于普通家具而言的特殊家具,其设计不能按照普通家具的设计方法进行。普通家具的设计往往是针对家庭来设计的,而学校课桌椅则必须在一个更大的范围中考虑,是从整体的使用都去考虑的。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