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家庭办公椅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2-06-08

"家庭办公室"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词儿,不用在8点钟冲出家门过朝九晚五的刻板生活,上班在书房,下班在卧室,穿着丝绸睡衣也可以轻松办公……这点点滴滴都是现代家庭办公族的乐趣,而这些乐趣离不开一张舒适的办公椅。

家庭办公室提倡的是一个整体概念,它将家具、家庭办公设备、室内装饰、空间利用等因素有机结合起来,利用电脑及现代互联网的优势,营造一个舒适、轻松的家庭办公、学习和娱乐的环境空间,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情趣。

在添置办公家具中,舒适的办公椅是至关重要的。一把好椅子是应该自由调节的,通过调整靠背、椅面和扶手来达到最大程度的舒适。办公椅的款式很多,在使用上也较为自由,同样一张办公椅可在不同空间发挥不同的功能。购买时应先坐一坐,试试入座时整个身体的深浅感觉。办公椅椅脚的高度与使用者的脚长又关,就座时如果习惯将双手垂放的人,不妨选择扶手较低或没有扶手的办公椅;但如果喜欢将整个人缩在办公椅中间的话,那么,扶手较高、座面较深的椅子是最佳选择。如果喜欢将重心放在背部并因此依靠在靠背上的话,则不妨选择靠背较高的办公椅,此时也可看看靠背的高度是否在脖子附近。有时椅子靠背高度在脖子附近的,反而让使用者习惯性的将脖子以九十度的角度放在靠背上,如此一来反而容易造成脖子的伤害。

为自己的书房挑选一张舒适的办公椅,你的家庭办公就可以开始啦。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