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电脑椅上的几大放松妙招教给你!

发布时间:2012-06-09

自从电脑办公普及以来,工作效率提高了,但是电脑办公一般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必须确保您坐在电脑椅上的感觉是舒适的,而且重要的一点是不能总维持一个姿势。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关于办公椅上的瑜伽之类的书籍,但对于一般的办公室白领来说花五分钟做一个简单瑜伽实在是难以实施。其实这里还是有一些小妙招能够让您坐在电脑椅上放松自己的,并且不会引起同事注意,完全不会分散您的工作注意力。

妙招一,在您的办公桌上放上一杯水在您正中央,刚开始时杯子和身体的距离在30厘米左右,然后在保持身体平衡的情况下用双手握住杯子再远离您20厘米,手不要离开杯子,继续同样的动作,每次增加20厘米距离,直到达到最远距离,就算不离开电脑椅你照样能活动您的腰椎。

妙招二,双脚并拢,用小腿施力将鞋底按在地板上,首先保持脚跟不动,脚尖向上抬,抬到最大高度后保持2秒再放下,然后保持脚尖不动,脚跟向上抬动至最大高度保持2秒再放下。重复这个动作几次可以使您腿部血液得到良好的循环。

不管多么舒适的电脑椅,坐时间长了还是免不了有肌肉、关节上的疲劳,所以,无论多忙,花3~5分钟按照上面的方式放松一下,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