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网友捐万元课桌椅欲用“戒指”换教学楼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2-06-10

"戒指换教学楼"公益活动捐赠的贵州省纳雍县昆寨乡夹岩村希望小学——"梦想小学"日前进入正式施工阶段,贵州纳雍县昆寨乡党委书记李践昨日表示,目前已经完成地勘工作,正在开展建设地土地平整工程。

在完成捐赠合同签订后,活动发起人杨艾菁与参与第三换的上海神秘网友都没闲着,正在商讨学校课桌椅的采购事宜。

昨日傍晚,李践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在完成地勘工作后,夹岩村希望小学"梦想小学"教学楼的建设工程已经于2天前正式进入施工阶段。"目前开展的是建设地土地平整工程,为了使得'梦想小学'教学楼建设得更好,我们租用了大型挖掘设备,这些机械设施已经到位,投入施工。"李践进一步介绍说,建造教学楼所需要的石料、黄沙等也有部分已经到位。

据杨艾菁介绍,早在她初次前往昆寨乡实地考察时,上海神秘网友就已经表达了在捐30万元盖教学楼的同时,还想帮助配置学校课桌椅的意愿。

"本周初,我们又在网上作了进一步的交流,他提出采购预算120元一套、木料少一点、质量好一点的课桌椅,并希望由我出面帮忙联系厂商。"杨艾菁告诉记者,她已经联系到贵阳当地的一家课桌椅生产厂商,并会在近日前去实地考察。

杨艾菁表示,课桌椅厂商的联系工作也非一帆风顺,她通过朋友结合网络搜索,找到相关厂商,然后再电话咨询。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