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你喜欢什么风格的餐桌椅呢?

发布时间:2012-08-03

在餐厅中,餐桌占据了极其重要的核心位置,诱人的美食令人期待,如果美食放在一款精美的餐桌上则更能提升我们的食欲。名不见经传的餐桌也能够营造出优雅的气氛,同时也能避免占用太大的空间,实在是集装饰与实用于一身。 

对于喜欢优雅装修风格的朋友来说,实木材质的家具最能体现质朴醇厚的感觉,尤其是一家人用餐的餐厅,用简约的实木餐桌可以轻易装点出温馨舒适的感觉。简约迷你型实木餐桌具有工整的造型,简单不复杂,在小户型中极为的合适,不会给小空间带来繁杂的感觉。如果有六人左右的桌位配置,就正好适合普通的家庭,人多人少都能适用。餐桌与美味双拼,不愧是小空间的宠儿,无论是简单早餐,还是奢华晚宴,都能快捷转换,舒适共享,和谐的搭配,创造实用美观。

欧达实木餐桌椅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