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炎热夏季,注意防暑!

发布时间:2012-08-03

昨日全国高温排行榜:河南7地区入选前10名

西环路,一位女士全副武装应对烈日。

昨天整个城市都要热晕了。这不是说着玩儿的,昨天17时30分,郑州烧到了37.9℃。今天暑气继续加码,最高气温将飙至38℃。

昨天,微博“天气预报”发布说,昨天下午,陕西关中、山西西南部、河北南部、河南、湖北北部、安徽北部已经出现高温,郑州37℃,石家庄35℃,西安37℃,看来是两雄争霸啦,目前来看,西安后劲更足一些,但郑州37℃,相对湿度8%也不是盖的,简直是要喷火啊。此外济南、合肥、武汉、南京都是34℃!

随后,微博“天气预报”又给网友解释:高温指的是最高气温大于等于35℃。北方的热主要是烤,太阳毒辣,烫得肉皮都快熟了,但找块树荫,还能觅得片刻清凉;南方的热主要是蒸,真是没处躲藏,40%以上的相对湿度人就受不了,体感温度大于实际数字。造成这种差异的主要原因是北方偏干,南方偏湿,但并不总是这样。

很快,郑州网友迅速围观,转发并发出感叹:恁热咋办啊?

昨天18时左右,中国气象局的官网中国天气网首页上显示,12日最高温的排行榜上,前10名中河南7个地区入选,占据了大半江山,其中沁阳17时39℃、南阳15时39℃、济源16时39℃、焦作17时39℃位居第二至第五名,西峡17时39℃、鲁山16时39℃和镇平17时39℃,分别位居八、九、十名。

前阵子还算温暖慈祥的太阳公公,怎么越变越毒辣了?气象专家说,这是由于天气状况晴好升温快,加上湿度小有利于升温造成的。

昨夜到今天白天,我省北部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温度全省36℃到38℃。

郑州市今天晴天间多云,预计今夜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最低温度22℃到23℃,最高温度37℃到38℃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