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大簸箕”课桌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2-08-01

小编觉得吧,“大簸箕”课桌不好用,使用起来不方便!尤其是写字时,它阻挡了胳膊的正常摇摆扭转,暂时不太使用,不能普及各大中小学!

日前,一种"大簸箕"防近视学习桌,由河南洛阳第42中学教师方春明设计成功,它适用于学生在防近视和休息中使用。其主要由学生升降学习桌和簸箕式防近视装置构成,通过横垫板和软垫形成的高度,控制眼与书本的距离,从而实现中小学生预防近视的目的,同时学生还可以趴在上面休息。本设计方案利用学生学习时喜欢趴在学习桌上的错误习惯,将错就错设计成可以趴的防近视学习桌。事后经过科学分析:学生学习时喜欢趴在学习桌上,是因为学生的腰部肌肉和颈部肌肉力量薄弱,长时间学习造成肌肉疲劳的习惯动作。

目前,中小学生防近视用品中,有防近视支架和带防近视支架的文具盒两种多见,它们由于能够控制学生学习时眼与书本的距离,防近视效果较好,但是学生使用常常难以坚持,防近视效果受到很大影响。这样就非常需要一种学生喜欢,能够长期坚持使用,又十分方便的学生用防近视学习桌,本方案由此得出。

考虑到学生在学校和家庭中的使用,本方案分别设计了学校型和家庭型两种产品。生产"大簸箕"防近视学习桌,不需要增加设备投资和产品投资,生产一个"大簸箕"防近视学习桌的成本和生产一个普通升降学习桌的成本差不多。防近视部分生产尺寸:长60厘米x宽45厘米x高20厘米,垫板宽8厘米,下面带撑,另两侧各有一个5厘米半径的半圆孔。"大簸箕"防近视学习桌由于生产成本低和受到学生的喜欢,市场前景将比较好。

简易“大簸箕”防近视学习桌设计方案

君临课桌椅厂家生产的课桌椅质量好,价格低廉,请广大客户纷纷致电邀约!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