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亚历山大",职场白领卖萌过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2-08-01

吃棒棒糖、唱儿歌、收小礼物、吃节日大餐……这些六一儿童节的热闹不仅仅属于孩子们,80后、90后这群"超龄儿童"白领们也过起了"职场儿童节",在微博上发萌照、晒礼物。职场专家称,保持童心是积极的减压方式,职场人回归童真可提高身心健康指数。

集体卖萌装嫩迎职场六一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网络上不少70后、80后、90后的"超龄白领"已经在网上热闹地过起了"职场六一",上传儿时的旧照、晒出收到和送出的各种儿童节礼物。不少白领称,过六一也意味着不想长大,卖萌装嫩是为了保持童心,重温童真有助于减轻工作压力。

节日临近,不少成年人纷纷在网络上晒萌照、忆童年。各式各样的怀旧老玩具、儿时最爱的食品、曾经看过的动画片、听过的儿歌以及玩过的小游戏等都纷纷现身,不少网友都兴致勃勃参与各种上传"卖萌照"的活动,有的翻箱倒柜找出了儿时的旧照,有的调动表情和肢体语言来拗个卖萌的造型,有的把头像改成了自己的百日照片,一群超龄儿童玩得不亦乐乎。

除了晒萌照,不少网友开心地晒出了自己收到及送出的六一节礼物,网友"拙儿"给朋友们准备的儿童节礼物则是棉花糖、手指饼干、果丹皮、泡泡糖、AD钙奶等儿时最爱的小零食,一个网友送给爱妻的礼物竟然是一道"免死金牌",还有网友邀请朋友们聚餐并重温久违了的动画片"舒克贝塔"。

保持童心成最流行减压法

职场网站英才网联日前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职场人表示愿意过六一儿童节,认为"保持童心"是最好的减压方式。有28%的人表示会和情侣一起过,有21%的职场人表示会和孩子、家人一起过,会和同学、朋友、同事一起过的占10%。

"职场人现在很流行装嫩,其实有助于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年轻心态。"第一才经网职业顾问文轩表示,职场人士集体庆六一,其实是一种积极的自我减压,有意识地退回到"孩子"的位置,重温童真年代的种种乐趣,这样有利于"给心灵充充电"。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