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食堂餐桌椅还是那么令人怀旧!

发布时间:2012-07-30

食堂餐桌椅,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高中时期的!那时候饭堂里的餐桌椅每天都有保洁员打理的很干净!桌面擦的很明亮!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部分学生不愿意坐,而喜欢用脚踩在椅子上,记得曾一度时间,学校严厉打击这部分人!但是还是无效。学生的素质低,没有办法!进入大学,学校的食堂更是干净了,而且学生都坐着吃了,不想高中时期站着吃了!呵呵!那时候觉得学校的饭菜很贵,毕业出去了,突然觉得学校的饭好便宜啊!一转眼已经毕业那么久了,在那么久的时间里我们还是无法忘记,无法忘记大学里的点点滴滴。进入大学之前,老师一遍又一遍的向我们描绘着大学里的美好,美好的无法言喻,美好的如天堂一般。

恍惚中度过了浑浑噩噩的四年大学,有的人不免感慨生活的虚无,没来得及回味,没来得及珍惜,图书馆的书还没看几本,食堂的饭菜还没吃遍。当时的我们像一群刚从高考中解放出来的奴隶,尽情的挥霍着有限的青春,我们一起聚会,一起高歌,一起谈论着梦想中的明一起追求着自己喜欢的女孩,享受着被男孩追求的刺激,事实上我们还有好多个一起。

偶尔看到某某学校食堂的图片,我惊异于大学食堂的相似,连餐桌椅的规格和颜色都几乎一样。朋友说何必大惊小怪,不同的地域都没你想的那么大差距,不同地域的学校当然也很相似。某一天中午几个朋友提议在大学城相聚,并相约去大学食堂吃饭,重新坐在大学食堂里,饭菜明显已经不太合意,但是食堂餐桌椅还是那么熟悉,望着身边穿梭的学生,他们年轻,如当年的我们年轻得无忧无虑。

食堂餐桌椅还是那么的令人怀旧!毕业出学校了,我们每天都好怀念学校的食堂连排椅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