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儿童英语教育的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2-07-30

君临课桌椅小编很喜欢英语这门课!那时候我们的英语教学是从初中一年级开始的!小编偏爱英语这门课,只是因为我觉得英语很好学,比语文和数学容易多了!曾经在大学2年级考英语四级的时候,我们班全体50人都报了,结果过的就我和我们宿舍的一个女孩!就2个人!可见我们班的英语水平有多差了吧!英语完全把它的语法学透我觉得是在高三,老师把他所有的语法都教了!毕业了一年了,也有一年没有摸英语书了,好多单词也快忘记了!也快重新还给老师了!不管怎样,小编还是很喜欢英语的!下面小编就简单给你说一下英语教学的那些事儿吧!

一、语文和英语,都是孩子的主科,如何看待语文和英语的关系?

答:语文和英语的关系,就像"刀刃"和"锋利"的关系。没有刀刃,哪来锋利?!

二、我带孩子读原版书的时候,困难重重,家长(微博)如何面对困难?

答:不是所有的困难,都需要自己面对。打个比方,我想从北京到纽约,只要一张机票就够了,我不需要琢磨如何制造一架飞机。

三、孩子怎样才能遇见最优秀的外籍教师?

答:我也希望孩子遇到最好的外籍老师。那就认认真真培养孩子,等孩子长大一些,可以申请入读西方名校。在国内读书也行,清华大学(微博)建筑学院新组建景观学系之时,就聘请哈佛大学景观学系系主任、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 Olin 教授来华担任系主任兼讲习教授。

四、孩子爱看电视,爱看绘本和漫画,就是不爱看书,不爱写作文,为什么?

答:人之初,性本懒。

五、我跟孩子说,让他跟英语尖子一块玩,可他就是不听,他总跟差生玩。

答:因为尖子生的妈妈也在说,你要跟尖子生一起玩。

六、我给孩子讲英语绘本的时候,说一点中文没关系吧?

答:英语亲子辅导的最高原则是:妈妈觉得怎么自然,就怎么来。如果妈妈是别别扭扭的状态,孩子是能感觉到的,这反而不利于孩子亲近英语,也不利于妈妈的坚持。

七、孩子整天看原版动画片,能把英语学好吗?

答:孩子整天看国产动画片,能把语文学好吗?

八、给孩子报英语培训班,哪个品牌比较好?

答:大型培训品牌,都差不多。孩子在培训班上课的时候,如果碰到喜欢的老师,可以让孩子跟着这位老师学。

九、我看到某些成功家长出的书,书里都提到自己的孩子,人家的孩子,怎么那么优秀啊?

答:家长能够出书,孩子肯定很优秀。当然,我也认识一些更为优秀的孩子,这些孩子的父母,由于政商事务繁重,没有写书的时间(也不方便写书)。

家长读别人的书,只要吸收大意就可以,毕竟书里的孩子,就像化过妆的新娘,怎么都漂亮。不要觉得别人家孩子就一定比自己孩子强,每个孩子都有深不可测的潜力!

儿童英语教育很关键,我们就要从小时候培养孩子的英语教育!其实,好多男生都对英语不感兴趣!我们就要从小时候锻炼孩子的英语水平,儿童英语教育很重要,幼儿教师们要好好的耐心指导!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