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老式学习用具跟不上孩子们的步伐了!

发布时间:2012-07-27

现在连幼儿园4岁的小朋友都会使用电脑看视频了!孩子见的世面大了,需要了解的知识也就多了!老式的学习用具已经完全满足不了他的好奇心了!老师们也需要想新的点子,需要充实自己新的知识来回答孩子们各种各样的问题!老式课桌,老式教学工具,老式学习用品都需要慢慢的淘汰了!课桌椅厂家小编给大家唠叨唠叨!

中小学生课业负担越来越重是社会都在关注的现实问题,学生们在承受繁重学习的同时,还承受着书包分量越来越重的痛苦。学校多年不变的老式书桌,容纳不了学生的沉重书包,上课时学生们只好将书包放到椅子上,由于书包占去了椅子的一半地方,孩子们不能保持标准的坐姿,给身体健康成长带来了很大隐患。连日来,许多家长向记者反映这一问题,呼吁学校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解决这一问题。

采访中记者发现,目前学生们书包越来越重,许多学生使用形如旅游包式的书包,为的是能多装书本,有的家长为孩子的书包进行了称重,一般重量都在10公斤以上。然而,学校目前使用的书桌和椅子还都是多年不变的老式书桌椅,规格小,书桌根本就放不下书包,这样一来,学生们只好将书包放在椅子上,学生们坐在书包前的一点地方,每天将就着坐,根本坐不直,而想保持正确的读写姿势是很难的,更难做到"手拿笔尖一寸,胸离桌边一拳,书距眼睛一尺"的"三个一"标准了。并且,现在孩子上学路途多数都离家远,有的还需带水或午饭,这样水壶和饭盒放在什么地方也是个问题。

据医生介绍,长期使用不合适的桌椅会给学生的身体造成脊柱侧弯、眼睛近视等不良影响,对孩子成长十分不利。据了解,国家早已出台了对于学生书桌椅标准的明确规定,要求学校在新建或采购书桌椅时参考选择。可现实远远做不到这一点,一是由于资金的原因使学校桌椅的更新不可能,所以使用了多年的一些旧桌椅超期服役;二是一些学校根本不重视这一问题,在更换桌椅时,根本不考虑学生们的现实需求。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