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多媒体教室使用6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07-25

记得小编上高中时,老师会时不时的让同学们拿着书去多媒体教室上课!那时候学校的资金还不多,多媒体办公楼在另外一幢,我们还得爬上7楼,但是我们还是兴高采烈的去上课!只为睹它一风采!不像现在的教室,每间都有多媒体,投影仪了!使用多媒体我们可以看的更加形象,更加拓展视野,增加了想象力!当时手机就是稀罕物的年代,可想而知我们的多媒体该多么稀罕了吧!老师使用时都小心翼翼的!不敢弄坏!下面郑州君临课桌椅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多媒体使用注意事项!

一、 根据教学内容和进度安排,主动为教师演示和操作各种教学设备,说明使用方法,使教师正确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

二、 掌握各种多媒体教学设备的规格、性能和使用方法,熟悉各种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保养和维修要求,并主动做好保养和维修工作。要创制教学软件,并协助任课教师自制教学软件。

三、 建立电教仪器的帐目,健全入账、报废、出借、领用、赔偿等制度。每学期进行实物清查;做到多媒体教学设备来往分明,账物相符,及时增添补全。

四、 各种教学设备分类编号定点存放,有条不紊,对贵重设备要特别加强管理。做好电教室、电教器材室、微机室的保卫工作,注意防火、防盗、防潮、防蛀。

五、 要认真学习有关电教课教材,按时参加有关学科的教研活动,共同研究改进电化教育的方法,提高电化教育的质量。

六、 协助任课教师辅导好课外小组的活动,培养学生的兴趣和能力。做好第二课堂的工作,训练学生的特长。

现在每家每户都有电脑了,有的还实行远程教学!多媒体最近几年是不会被淘汰的!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