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想学开车的进来看看!

发布时间:2012-07-25

现在这个年代,不会开车就等于没有双腿!你虽然有一辆车,有一辆玛莎拉蒂,又能怎么样呢?整天把它放在车库里,睡觉,不发挥它的利用价值,这样是浪费它的生命!学开车是广大同胞的一个目标!我身边一个朋友就是这样的,他家不是郑州的,但是他在郑州工作上班!他想在郑州考驾照,无奈需要住郑州满半年的暂住证!其实他已经住郑州满4年了,只是当时没有这点想法!现在呢,白天又要上班,晚上还得去驾校学习,很是辛苦!但是必须得有驾照,会开车!男人就这点面子,还给整没有了,那岂不是让自己的女神笑话么!开车是个技术活,学开车更是技术活!!郑州君临课桌椅小编就给您好好唠叨唠叨!

教学仪器汽车模拟驾驶器配合自主开发的学车驾驶软件,汽车驾驶模拟器的方向盘、油门、离合器、刹车、档位、仪表操作方法基本与真车一致。

1: 模拟器钥匙带电点火,起步离合、油门配合不好也会熄火。

2: 时速表和转速表都是随着油门的变化而变化,和真车一样。

3: 三个后视镜随着车辆外部变化而变化,真实反映车外情况;

4: 仪表盘上的仪表都是有效的反应车况,并且有档位显示;

5: 组合开关采用真车配件,转向灯和雨刮器也是仿真显示的;

6: 坡道起步不拉手刹或者脚刹车辆也会溜车;

7: 当你开车超速或者低油门高档位或者高油门低档位开车不正确时,会有电脑提示您;【您超速了】【请换低档位】【请挂挡,换挡】等等,很人性化,相当于一个教练在身边告诉您纠正错误;

8: 完全参照考试大纲训练科目来训练的;可以很好的练习手脚配合;熟练操作机动车有很大帮助;

9: 模拟器按照大众车的方向盘、档位、油门、离合、刹车等按1:1比例制作;

10:驾驶机装有力回馈系统,当在颠簸的道路行驶,可以感觉到路面的不平整;

11:对您的每一次驾驶训练完成后,系统会标注你开车不足的地方,并且给您打分;

12:学员的每一个操作信号通过数据采集模块的同步的传感系统传给控制计算机,系统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后,实现实时图像转变。并通过相应的仿真装置,实现力反馈和位移等的模拟,学员操作时有与真车驾驶基本相同的感觉。

郑州君临课桌椅小编预祝大家都能考好,拿到驾照!在路上驰骋江山!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