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曲木餐桌椅---年轻人的最爱

发布时间:2012-07-25

当你看到她柔美的曲线,苗条的身材,美丽的外观时,你会不会怦然心动,想要拥有她!是的,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曲目餐桌椅!它是最近几年新出产的一种创意性椅子!很实用,很美观!深受年轻人喜爱!追求时髦的年轻人们已经不再拘泥于传统的椅子模式,他们大胆想象,奇妙创意层出不穷!年轻人追求自由,时尚,方便!曲目餐桌椅无论是在外形,还是在使用上都很符合年轻人心里的要点!所以深受年轻人喜欢!曲目餐桌椅有几大特点,课桌椅小编给大家分享:

光滑的板面,流畅的线条,曲木餐桌以其简约时尚的外形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并驻扎在各式餐厅里,为我们带来舒适感受,曲木家具近几年广为流行。

弯曲木家具的木质部件几乎可以弯曲成任意的角度,所以又称曲木家具。弯曲木家具除使用天然材料外,薄板层压弯曲,模压成型等新材料、新工艺也广为应用。它是利用木材的弹性原理,使其经过蒸汽处理后,易于弯曲成某种形状。这样,就代替了某些榫接合而节约了木材。但用来做曲木家具的木材选择标准较高,技术设备要求要周全。

从款式上讲,曲木餐桌优美的弧线是其他家具无法比拟的,这也是它最大的特点。另外,其设计无论是曲线还是整体造型,都体现了欧洲现代家具的简约风格,既符合现代人的审美理念,又使得实用性与装饰性得到很好地融合。同时,在制作的过程中,曲木餐桌椅的弯曲和弧度充分考虑了人体的曲线起伏,即使长时间坐着也不容易产生疲劳感,让人体感到更舒适。

好了,先分享到这,以后有更好的知识再和你们共享!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