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新手学开车注意3大点!

发布时间:2012-07-25

现代是一个自由平等的社会,男人可以开车,有驾驶证!同样,我们女生也是可以有这项权利的!正如现在的形势发展的那样,男主外女主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女性同胞们也可以在商场上大展手脚,自然不比男性同志差很多!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或许对业务的开展更能得心应手!有车子的前提就是得有驾驶证!因此很多驾校你可以看到青春靓丽的女性代表们!她们仔细听教练的知道,潜心的学习驾车本领!女生一般很仔细,所以交通事故出现一般都在男生身上!还有你看大城市公交司机,大部分是女性同胞来扮演的!所以对于驾车方面我们女生还是很强的!对于许多新手向言,在驾校学习驾驶,完全是为了考取驾照,驾校一切训练课程,也完全是围绕考取驾照的过程。因此,虽然通过了交通法规考试、过桩考试和公路考试,但如果独立在城市繁华路面和高速公路上的行驶,不免心中打鼓,餐桌椅小编www.zzjunlin.com建议先做以下的准备:

一、观察老手开车。

新手独立驾车前,不管是刚考取驾照还是已考取驾照有一段时间,尤其是后者,最好是跟有车的亲朋好友学习,看人家是怎样开车的。观察人家的行驶及避让、红绿信号灯及标志等,增加一下感牲认识,心中有一个谱。

二、了解驾驶路线。

特别是从家里到单位的上班路线更要事先做好观察,了解到要通过什么道路,那些路口,在哪个路口拐弯,红绿灯的设置,右转弯要不要看信号灯,哪些马路是单向线,在哪里上快速路或高速路,等等,这些事先都要弄清楚。不要以为自己对那些路早已熟悉,因为行人的路线与车行路线是不同的。

三、了解自己的座驾。

可以找一个比较空旷少人的地方练习一下,主要是熟悉一下座驾的脾气。例如座位的调整,油门及刹车踏板的控制感觉,手动档或自动档的感觉,倒后镜的观察等,这是对车的一种了解。开车前要系上安全带,车启动前一定要松开手刹。

最近小编也想学开始,无奈胆子小,没时间也就一直没有实施行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