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中国好声音》一夜走红,你听了么?

发布时间:2012-07-21

《中国好声音》一夜走红,你听了么?

《中国好声音》凭借选手动听的歌声和节目新颖的形式,一夜爆红。伴随而来的除赞美声外,自然少不了质疑。下面君临课桌椅www.zzjunlin.com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这个节目为啥这么火?

2012人家都说是世界末日年,但是小编不在乎!不关心!不担心!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该来的总会来的!世界末日这一言论可能印证了中国电视收视率上了!2012上半年我国各大电视台收视率都不太高,连呼声最高的湖南卫视,其收视率也达到了低谷!或许没有好的电视剧买进或许观众对各大综艺节目已经出现了视觉疲劳了!面对这样的处境,各大电视台绞尽脑汁,出奇招,想提高收视率,重新获得观众!为此,《中国好声音》就是在这样的低迷时期诞生了!俗话说乱世出英雄!那么《中国好声音》可能是电视界的英雄!这是一档无关外貌,学历,身份,地位,只在乎好声音的节目!他之所以这么火是由原因的!

1、节目形式新颖《中国好声音》的原版是风靡海外的节目《TheVoice》,这档节目可以说在欧美掀起了一股音乐飓风,而此次浙江卫视引进原版节目形式,并加以本土化改造,首期播出就引发了不俗的效果。节目的一大特点是“盲听”,不过,今年很多节目都引入了盲听的概念,即评委背对着选手,只挺声音来决定选手是否晋级,这对不少国内观众来说,并不新鲜。而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节目中几位一线歌手被选手选择的形式。

2、选手水平很高除了节目形式外,站在舞台上的选手也是个顶个的好声音,每位选手的歌声都堪比专业,而节目中的选手也都区别于选秀节目,并不是节目组发出邀请,选手从全国各地赶过来参加海选,而是节目组到各地去寻找好声音。

3、明星效应

4、煽情、炒作都没用 好声音才是王道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