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选择质量好的餐桌椅技巧三椅面和凳面选择技巧

发布时间:2012-08-09

上一篇文章我们介绍到选择餐座椅的桌面技巧之二桌架的选择。下面我们来看下第三个选择餐桌椅所需要关注的点,椅面以及凳面的选择。
常见的凳面制作材料有以下几种,分别是密度板,装饰板,实木板,不锈钢板四种材质,我们通过下面的表格来看下四种板材区别。

制作材料 优点 缺点
密度板 经铁型打磨后表 面进行喷漆处理 , 利用漆层包裹基材 , 可以个性配色, 制体出色彩艳丽的各色凳面 ,具有对潮湿封闭性能好、清洁方便,外观豪华等优点 耐冲击、撞击性能差 , 也不耐强酸、强碱、强烈紫外线照射会变色,烤漆工艺的优劣对产品质量 影响很大.
装饰板 以密度板或刨花板为基材,表面贴覆 耐火材料。其色彩可选范围大,防热阻燃 性能好 , 但正面与背面拉力不均衡时易弯曲、变形。
实木板 实术具有色泽柔和,纹理自然 ,同时随周围环境气候能自我调节的特点 不符合环保要求,而且木材前期处理非常重要,否则易开裂、翘曲、变形等,工艺复杂,要求较高 , 油漆封闭性能要好。此款门板价格较高
不锈钢板 表面为成型不锈钢薄板 , 里衬垫人造板。具有耐冲击、撞击 ; 耐腐蚀 , 耐水冲淋 ; 耐擦洗并能保持常新 ; 耐火、耐热 ; 使用寿 命长 不过颜色单调 , 没有亲近感 , 尺寸大 小有一定的模数 , 不能随意变化 , 而且里面衬板易生霉菌。

最后椅面的选择就比较简单了,主要看是否有疤痕,有则是垃圾产品,光滑则是优质产品,那么价格肯定就区分出来了,所以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使用时间来决定我们选择哪个产品适合我们,不是最贵的就是最好,适合我们就是最好的。
那么我们通过桌面,桌架,椅面、凳面三个点介绍如何选择餐桌椅,已经结束。希望能对广大用户带来一些帮助!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