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课桌椅面板种类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2-08-14

小时候,我们经常见到的课桌椅面板多为木制的,现在人们有钱了,又有了新的课桌椅,例如铁制的!今天课桌椅厂家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课桌椅面板种类吧!

一般的课桌椅结构中,课桌椅面多为方方正正的,这样符合人们的审美观点和传统概念!对于课桌椅面板的材料有很多,常见的有多层胶合板,模压板。课桌椅的做工对于其产品价值来说很重要,但是在材料的选择上同样需要下工夫。多层胶合板通常是由其表板和内层板等数层对称的配置在中心层或板芯的两侧,用涂胶后的单板按木纹方向纵横交错配成的板。模压板的材料通常是选择优质的中密度板,进行掀型,砂光后,在表面通过真空吸附的原理,把PVC膜紧密的贴上而形成的门板和装饰板产品,具有防水性能好,环保,造型和色彩纹理多样的优点。另外,课桌椅还有一种防火板材料,防火板则是从安全性上提高了课桌椅本身的结构,细木工板因其装饰性则是装修中最主要的材料之一。考虑到成本以及课桌椅本身的制作,这几种材料在使用时更多的时候是搭配使用以提高整体价值!课桌椅作为学生常用的学习工具,在购置过程中,除了对质量和实用价值有要求外,还要关注学生在使用过程中的观感效果,一般常见的课桌椅为淡黄色这种不失庄重而又温和的颜色,这样的颜色,有助于学生对于知识的汲取和吸收,同时也有利于学生及时消解知识,但是幼儿园会选择各种五颜六色的,这是为了激发孩子的活跃性!课桌椅在颜色的选择上还是有讲究的!

今天小编就先说到这吧!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