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餐桌椅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2-09-03

1.jpg

1.jpg

今天郑州餐桌椅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选择餐桌和餐椅?选择时我们要注重实用和风格并重。

首先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确定桌子与椅子的正确尺寸?1.到家具店或者家具城选购椅子时,务必脱掉鞋子试坐下,看脚能否碰到地板.碰不到则表示高度尺寸欠妥(吧台椅子除外)2.买进口椅子注意:椅面高45公分,对女士来将可能过高3.选择椅子进深较大时,可以让身高高的人坐感舒适4.如果桌椅不成套时,注意椅子的椅面高度和桌子的桌面高度差,一般来说27到30公分为适当尺寸。其次就是圆形和四方形的桌子,买哪种更好些?我们一般都很困惑这个问题,如果是成年人坐的餐桌椅的话,一般而言,餐椅的尺寸大约是60公分,深50公分.墙壁与椅子之间的净距离起码应该是60公分。圆形的桌子比较适合交谈,交谈人数增加时,也可以变通。房间狭窄或需要一边靠着墙壁的时候,选长方形的桌子比较适合。或者选择用一边靠着墙壁一边随着椭圆的桌子比较好,适宜两个人的世界,或者一人带着小孩吃饭使用。时常有客人的家庭,选择桌面可以变大的折叠式桌子最好。最后就是桌子和椅子之间的合理尺寸了,桌子高75公分,上下浮动5公分;桌面至少要有60公分的用餐空间;茶几至少50公分;

祝大家生活愉快!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