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合适课桌高度对中小学生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2-10-16

课桌椅的高度对学生的健康是有一定的影响的!现在青少年们都处于身体发育的阶段,所以学校和家长应该更加关注孩子的身体成长问题!

目前很多学校的课桌都不利于孩子们的身体发育!中小学阶段正式未成年人发育的年龄,课桌的高度理应随身体发育而增加,这样对学生的健康才是有利的!

那么不“合身”的课桌还回导致什么呢?

不合适的课桌还会影响到孩子的发育和视力! 中小学时期是一个人发育最为关建的时期,学生在学校期间使用课桌的时间是长期的固定的。如果不符合标准,那么孩子就会坐的不舒服!坐姿就会出现问题!也就会导致中心学生患上近视。

所以希望各位家长和学校的领导能够对着一点引起重视!(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为您量身定做最合适的课桌椅http://www.zzjunlin.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