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餐桌椅的面板材质—防火板

发布时间:2012-09-08

餐桌椅的面板材质主要分为:防火板三聚氰胺板面,玻璃钢、不锈钢、脚架的材质一般都是写质量比较好的钢管。

今天我们来说说防火板的餐桌椅都有那些好处:
第一:抗菌性和容易清洗:由于餐桌是用来吃饭的!所以避免不了油烟污垢的滴溅,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的餐桌椅是很难保持干净的!长时间以来有部分的污垢就无法清洗了!而用防火板作为餐桌椅的面板材质,在桌椅表面有污垢以后,你只需要用抹布进行擦拭即可清洗!

第二:耐高温,与它的名字一样耐高温,它的耐高温性是其他面板都无法比拟的!好的防火板在遇到高温物体后基本上是不会留下痕迹的!而劣质的板材它会起泡或者就会有白色的痕迹!

第三:耐磨性,如今的餐具对材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以美国为高压装饰耐火板制订的国家标准(以下称“NEMA标准“)为参照,优质耐火板的耐磨转数在700-1000转,超过NEMA标准(400转),而一般的耐火板的耐磨转数只能达到100转左右。通过数据可想它的耐火性!

第四:耐刮性:防火板的耐刮性相对于其他材质有着很大的优越。NEMA标准的耐冲击性能为508MM,优质防火板的耐冲击性能可以达到NEMA标准的2倍(1016MM),一般的防火板的耐冲击性能相对较差。

通过上述表明用防火板材质作为餐桌椅的面板!这样的餐桌椅更多情况下适合于公共场合的餐馆或快餐店!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