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餐桌椅的选购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2-09-12

今天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如何来选购桌椅!我们选购桌椅时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首先我们在购买桌椅时我们先要考虑到它的尺寸,根据自己家的空间规划,多大尺寸的桌椅能够保证人在餐厅能够再去自如!
其次我们还要根据自己的的品位和喜爱,餐桌椅的颜色也要符合自己家整体的风格,这样感觉更加舒适,比如说田园或者欧式的装修风格,可以选择纯白色的实木餐座椅,感觉就很协调。现代简约一点的装修风格,可以选择黑色玻璃的餐桌椅,凸显个性。
然后考虑选择怎样的材质!关于各类材质的优点和适合的环境小编在前两天提到过,其中木质的桌椅它的在烤漆方面很有讲究,另外,玻璃的颜色最好不要是太透明的,即使是透明的玻璃,下面也要有遮挡,不然一眼望到地面,会感觉不太舒服。石材的餐桌貌似现在用的人不是很多,一般是比较大的餐桌才会选用到
我们还要注意餐桌椅是否牢固,我们可以压着桌椅摇摆它,观察是否出现松动现象,金属类的要注意是否有出现生锈现象,观察做工是否仔细!也要考虑到桌椅是否会给地板造成磨损!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