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电脑桌椅该如何选购?

发布时间:2012-09-14

1.jpg

在电脑日趋普及的同时,电脑桌的重要性却一直没有得到大部分人的正视!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相对那些价格昂贵,动辄数百上千的电脑配件,电脑桌给人的感觉很不起眼,并且似乎没有几多技能含量。于是很多人采办了数千元的电脑后,只是听商家保举轻率买张100元左右的电脑桌就是了!其实为了在使用电脑时更舒适更健康,和提高工作效率,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电脑桌也是一门学问!今天就听郑州君临课桌椅小编给大家讲讲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电脑桌吧!

2.jpg

2.jpg

1、看外形尺寸。在选购电脑桌以前,首先应该根据自己办公或家居情况的面积巨细,估算出大概上的尺寸要求,以防止买了不能用的危险!办公人员除了电脑以外,一般还会有大量的文件和其他物品需要摆放,所以凡是要求电脑桌有较大的尺寸。而对于家居用户来说,如果空间比较紧张,可以选择外形小而乖巧的电脑桌!

2、看色彩搭配。在选购电脑桌时,首先要注重它的色彩是否能够和室内的情况相协调。一般来说,办公用的电脑桌的色调应以玄色,白的色彩或木质光彩为主。而家用电脑可根据家里的布置来搭配。

3、看材质。目前市场上,电脑桌的材质有木材薄片板,密度板,再生板,铁皮,实木。不同材质的电脑桌价格不同,这个要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来看了。

4、看细节做工。选好了板料,在选购时也要看一下桌子的边角细节,就会发现有的产品边角圆滑,贴面的封边干净齐整,而有的产品在边角上切口不齐,桌面颗粒密集,甚至有贴面翘起的现象!另外,看看钢布局的外貌处理是否平滑平整,焊点是否均匀美观结实。

今天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吧!祝大家周末愉快!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