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儿童书桌椅的挑选要“合身”

发布时间:2012-09-14

根据相关医学专家的研究表明不合身的书桌很大程度的影响到了孩子们的健康发展,并且会导致视力的下降和脊椎病的发作,长久的使用不合身的桌椅就会引起驼背、近视等现象的发生。据市场调查数据表明,目前只有部分的家长会考虑到孩子随年龄的变换其身高也在不断的变化,这些家长会考虑给还子买相应适合高度的桌椅。
我想各位家长应该考虑到这一点,况且长期使用不合身的桌椅学习,由于坐姿不正确,孩子会感觉到不适,很容易产生疲惫,这样学习效率无法得到保证,怎样才能取得好的成绩呢?

对于桌椅影响中小学生健康成长也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在2003年国家卫生部就颁发并执行《学校课桌椅功能尺度》标准,在这一标准内规定了教育机构,要从小学到高中为学生配置十种不同高度的书桌,在条件满足的情况下考虑配备可升降书桌!
可升降桌椅能够调整高度到最适合孩子学习的高度,为您的孩子塑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001987.jpg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