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给孩子选择一套健康的学习桌椅 是父母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2-09-16

我想很多家长都是非常关心孩子的健康问题,在孩子上学期间很多家长都为:如何杜绝孩子趴着写字?的问题而烦恼,大家看似很简单的问题,但是作为父母都知道这个简单的问题并不好解决,我们想要解决其问题首相我们要考虑到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我们在解决!
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不合身的书桌在间接的影响着孩子的健康,传统的课桌椅一半都是75厘米,这样的课桌椅对于身体不高的孩子来说需要做很高的椅子,并且双脚离地,脚步会出现发麻的现象,所以孩子会不断的变换着姿势,久而久之最终就会形成不良的坐姿习惯,这样不仅会降低工作学习效率而且也会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发育!
孩子每天有一半的时间是子啊学习、用电脑、这些都是离不开书桌的不合身的书桌导致坐姿的不真确,最后引发近视,驼背甚至脊椎侧弯,这样不合身的书桌就间接的影响着孩子的健康问题
所以在这里我还是要提醒各位家长,孩子的身体健康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一点上重视起来!

001987.jpg


给孩子选择一套健康的学习桌椅
是父母的责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