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用办公课桌椅做瘦身操

发布时间:2012-09-27

上班累吗?天天坐在办公桌前难受吗?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回答是吧!长时间的坐在椅子上,腰围不自觉的就长了一圈又一圈。这就是男人的啤酒肚、女人的游泳圈。现在君临教学办公设备公司就给您说一个好方法,让你坐在办公室就可以做瘦身操。不仅锻炼身体还能解除因为长时间办公产生的疲劳。

办公室里,唯一的设备就是办公桌椅了。下面我的这个瘦身操就是利用我们平时做的椅子来完成的。一共有6步。咱们看一看它的步骤吧!

1.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坐在椅子上,双手扶住腰部,保持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吸气,抬起你的右脚平行于地面,脚后跟蹬出去,脚趾尖向上。

2.吸气,再将你的右脚绷直,感受腿部肌肉的伸展,然后再将你的脚后跟蹬出去,再将你的脚背紧绷。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5~20个呼吸以上,然后换另外一只脚重复刚才的动作,可以轮流重复多次。

3.收回你的双脚坐在椅子上,双脚并拢,双手扶住大腿根部,腰背挺直,眼睛直视前方。脚后跟踩在地面上,脚尖尽量向上翘。

4.吸气,将你的双脚脚背绷直脚尖点地,然后再将脚后跟踩下去,脚尖翘起来。每次动作都保持15个呼吸的间隔。动作可以重复多次。

5.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在椅子后面,用你的右手扶住椅子,左手扶住腰部,吸气将你的左脚往前跨一小步。

6.吸气,将你的左脚脚趾尖摆向左方,脚后跟则正对着右方,右脚和左脚垂直,身体其他部位保持中正不变,动作坚持10~20个呼吸左右。

好了,上面的6个步骤就是我说的瘦身操了。简单吧!赶快试一下吧!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