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秋千餐桌椅 为家庭聚餐添乐趣

发布时间:2012-10-04

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是温暖的,在中秋节的时候我想大部分的朋友们都过了一个团圆节吧!是,不得不承认如果经常在一起,有时候一家人围在餐桌上吃饭也是一件枯燥的事情潮流界的时尚概念渗透任何一个我们生活的角落。这款秋千餐桌椅让家庭聚餐变成一种乐趣。一个长方形框架支撑着餐桌,同时上面的绳子吊起了八把椅子,椅子正上方是一盏灯。

ildllqyl.jpg

这样的一套餐桌椅对你来说是不是生活的乐趣呢?有条件试一试哦!让我们回到孩子时的浪漫生活。孩子坐上去肯定不会好好吃饭的,但问题是大人在上面能保持多久稳重呢?恐怕很快就会变成孩子吧。

主要材料为黑胡桃木胶合板和碳钢。郑州君临餐桌椅公司为您提供课桌椅餐桌椅新闻资讯,有需要的您闲暇时候可以翻看阅读,让您的生活变得轻松。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