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儿童餐桌椅整体工艺流程:

发布时间:2012-10-09

整体工艺流程:

板材——画线——横截——锯弯——毛料——基准面加工——相对面加工——精截——净料——加工榫头——加工榫槽——打孔——加工型面——表面修正——涂饰——装配

板材:为提高出材率除前后椅腿采用纯松木之外,其余板材可以采用松木集成材,提高松木利用率,也可以保证使用强度。

画线:针对曲线造型的椅腿,加工设备采用细木工带锯,加工余量为3mm;其余方形板材均采用圆锯机横截,加工余量3mm。

加工榫头:由于本儿童椅各零件连接榫头均比较方正,所以榫头加工利用横截锯机,在长度方向加工余量5mm。

加工榫槽:按照开槽位置画线后,利用长方榫头开槽机进行开榫槽的处理。

打孔:前后椅腿连接采用的圆棒榫孔以及前腿与前撑相连接采用的不锈钢前撑均需要利用单轴钻孔机进行钻空处理。

表面修整:为保证各零件表面的光洁程度,必须要进行各个基准面的砂光,采用宽带砂光机完成工作。

涂饰:各零件均采用清油涂饰的方式,需在进行表面砂光,保证各零件表面平整光洁后方可进行涂饰。为保证涂饰质量与日后的保养维护。涂饰需3遍以上。

装配:儿童餐椅的装配过程比较简单,首先把前腿后腿用圆棒榫和旁撑连接成型,然后装配靠背板和后撑连接。最后就可以根据自己使用的需要安装两个座面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