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郑州君临教你怎么搭配快餐店餐桌椅的颜色

发布时间:2012-11-05

现在的社会风气是很多人都想自己开店做生意,自己经营一家店铺管理,自己做自己的老板,乐在其中。很多的人选择了做快餐店这一行,民以食为天,餐饮是永远不会冷门的行业。快餐也以其广受年轻人的喜爱,他们吃的是一种舒适的感觉,那么如何确保快餐店的餐桌椅颜色与整体风格协调一致呢?不如来研究一下吧。

干净整洁的店内环境是吸引顾客的首要因素,事实上,简易的装修就能显示出一家快餐店的风格。即使不做主题餐厅,快餐店内的主题色彩要明快,这样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能促进食欲。另外,桌椅的颜色搭配也很重要。具有现代风格的玻璃钢餐桌,具有长方形的外形及简洁优美的曲线!放在个性的餐厅显得更有品味,并且能与其他家具形成良好的搭配组合,其色调应该以浅色、暖色为主,突出快餐店的明快气氛。在快餐桌与快餐椅的颜色搭配上,一种是选择同色;一种是快餐桌选浅色,快餐椅选略深的颜色。一般不会选择“深色的快餐桌、浅色的快餐”这种方案。

颜色要与室内装饰协调,白色餐饮家具虽然漂亮,但时间长了容易变黄,而黑色的易发灰,所以不能图一时的漂亮,到最后弄得白的不白,黑的不黑。一般来说,仿红木色的餐饮家具不易变色,但是对于快餐店来说要慎重选择。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