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快餐店的餐桌的选择原理

发布时间:2012-12-31

现在快餐店行业在国内已经非常火爆了,因为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社会白领都会青睐于快餐店。那么快餐店餐桌椅的选择也是很有讲究了,那么现在就由君临设备告诉大家该如何选择。

现在市场上面餐桌椅款式繁多,但是要选购最为适宜自己快餐厅的桌椅。其中主要还是以连体款式为主,但是最为适宜的还是以
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最为恰当相比于大型的饭店,快餐店以小巧方便,装饰布局合理为出发点,因为面积有限,这就给餐桌椅的购买摆放提出了要求,一个合理的布局既能让顾客感到愉悦又能格外的增加客户的流量。其中单体六人餐桌过大会影响整个餐厅布局,对于快餐店的整洁,清洁,用餐秩序都有不良影响,四人位连体餐桌椅依然是最合理的选择。

快餐桌台面材质的要求:桌面的钢化玻璃台面厚度一般应大于等于12mm,防火板厚度一般是25mm,台面的端边、磨边是否平直光滑无钝角、玻璃无划痕、缺角等。

以上的这些细节一定要注意,它们会为快餐店主创造更多的收益。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职工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