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浅谈小孩子选购餐桌椅时应注意的三点事项

发布时间:2013-01-14

虽然目前在餐桌椅市场中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餐桌椅,但是大多是不符合规定的。因为我国为了保障小孩们的身体发育规范了餐桌椅的设计。那么我们现在就来聊一聊关于为小孩子选购餐桌椅时应注意的三大事项。

首先,第一点就是,现在小孩子都在长身体的阶段,那么课桌椅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要能够随着小朋友的身体一起成长,不然的话,买回来的课桌椅,用不了几天就不合适了,会影响到小朋友的视力,和身体发育,进而影响到学习成绩。

其次,小孩子现在都处于思想成长的阶段,卡通的一些东西,他们非常的喜欢,一款让小朋友喜欢的卡通课桌椅,可以很好的激发小孩子的学习兴趣。那么卡通型号的课桌椅也是您选择的一个参数。

然后,第三点就是安全,可以从课桌椅伤害孩子,和孩子损坏课桌椅来说。课桌椅全是光滑棱角,就算平时有所磕磕碰碰也不会对孩子有一个很大的伤害,还有一点就是,小孩子是都有一个好动的特征,那么就需要我们的课桌椅非常的牢固。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职工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