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餐桌椅的日常保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3-02-25

餐桌椅是我们日常生活吃饭的重要位置,一个干净的餐桌不仅美观也可以提高我们在用餐时的心情。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队餐桌进行保养了。

首先:如果餐桌上放置很热的汤类时一定要用隔热垫,防止对餐桌造成烫伤。餐桌上的污垢可用沾了樟脑油的棉花对其擦拭。

然后:如果餐桌上留有刮痕时可首先使用染料对刮伤部位进行补色,等待染料干了之后再涂上亮光蜡。木质地板修补液也可去除餐桌上面的轻微刮痕。

对大理石进行清洁时不可使用过多的水,最好是定期用微湿的布进行擦拭,然后再使用柔软的干布擦干。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职工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