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61年来的特大暴雨肆虐北京城!你有什么感想?

发布时间:2012-07-23

61年来的特大暴雨肆虐北京城!你有什么感想?最近两天,北京发生特大洪水,朝阳区望京某路段积水严重成“湖面”,车如游艇。北京降下了61年来的最大暴雨。连续十余个小时的降雨,使部分路面大量积水。北京人过上了“游艇”生活!据相关媒体报道,截止今天,北京遇难人数已达37人,其中25人遇难死亡!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这61年来的首次大灾难呢?又为什么发生洪水,导致交通瘫痪呢?难道北京就没有下水道么?下面郑州君临课桌椅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究竟是什么原因?

1、北京排水管网有欠账 “逢涝必瘫”待改变 偌大的北京城,国家的中心,竟然会变成“水上乐园”!想想真的很使人气愤。归结其原因还是北京排水部门的原因!政府每天发你工资,不是让你仗势欺人的,是让你办实事的!这是考验你们的时候了,然而你们做的不让政府满意,不可以每次下点大暴雨,你就堵了啊!看来政府要好好加强排水部门的治理了!

2、北京防汛抗旱指挥部:排水设施标准仅为3年一遇 真的不知道这个防汛抗旱部门是干啥吃的?

3、人情冷暖这时候见知晓!大部分人被困在了路上或者办公室或者家里!交通瘫痪,出租车司机漫天要价,真的很让人伤心!一场大雨考验了北京的下水道,也格外显出北京人的善良。

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好心人倾力相助!有人发微薄说“这是一个正能量爆发的雨夜,让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人们更加心心相依。”还有人说“这是感动的一夜。我在陌生人的微博中认识了一个趴在水里疏通下水道的大爷,一个牺牲在救援前线的派出所长,一群挡在没了井盖的排水沟前的环卫工人,一群被大雨淋透的交警,一群搭载路人的好心朋友,一群招呼无法归家者留宿的爷们!这群小人物才是城市的良心,向你们致敬!”是的,关键时刻,还是好人多,我们还要相信奇迹的力量!其实,青春就是一场大雨,希望大家能够从这雨中学到新的生活真谛!

郑州君临课桌椅小编希望北京恢复以前的精彩容貌!让更多的正能量汇聚在北京城吧!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篇:排椅的体态特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