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定制餐桌椅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3-08-13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定制食堂餐桌椅一般来说质量比较好,而且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款式。但是商家都是利益优先有时候难免会出现价高质次的情况。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带您去识破这些陷阱。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百分之八十五的受访者在选购家具时更喜欢以定制的方式购买。多数购买者认为,定制家具更加的个性化、样式新颖,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参与定制家具的设计过程,享受全透明服务。

定制
食堂餐桌椅需要注意什么

虽然是全透明的服务,在制造过程中餐桌椅原材料、配件以次充好,设计效果图与实物有一定的出入,售后不好等现象也常有出现。在购买餐桌椅过程中消费者要想保障自己的利益,最重要的是做好以下几点:

1、在购买过程中一定要问清店员餐桌椅材质是什么,并且购买签订合同中列明材质,以免做出来材料偏差商家抵赖。

2、尺寸的测量也是一个关键,定制餐桌椅的其中一个不可避免的环节则是让店方去自己家中测量尺寸,消费者应该注意自己先提前测量一遍,主要是为了避免店家在测量尺寸时虚报尺寸,无形增加购买成本。

3、收到成品之后,要注意观察餐桌椅上是不是有防伪标识,这样质保更加有保障。

4、在合同中还应该注明配件、运送等费用等细则问题,以免货物做好以后被讹诈。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提醒,虽然定制餐桌椅越来越流行,但是我们在追求潮流的时候也不应该让自己的利益受到侵害,凡事都要小心。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职工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