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选购食堂餐桌椅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13-10-26

目前市场上供应的快餐桌椅,一般采用钢管支架和配置玻璃钢台面或者防火板为主。由于造型新颖、线条流畅,比较受消费者的欢迎。


在购买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食堂餐桌椅的稳定安全性。餐桌餐椅的着地平稳性是否平稳无晃动,椅子人试坐后是否有倾覆现象。软面椅凳面的包覆部位是否饱满牢固,色泽颜色是否有差异。


2、餐桌椅台面的要求。桌面的钢化玻璃台面厚度一般应大于等于12mm,玻璃钢、防火板厚度一般是25mm,台面的端边、磨边是否平直光滑无钝角、玻璃无划痕、缺角等。


3、食堂餐桌椅的表面饰面质量。钢制部位的表面饰面是否光滑平整,无涂层或镀层脱落,无锈迹;台面表面平整光滑,无划痕等缺陷。


4、食堂餐桌椅的制作质量。钢木底架或支架的焊接是否有脱焊虚焊裂缝现象,螺钉或铆钉连接部位是否松动;钢管架与台面连接是否牢固无松动。


5、餐桌椅的主要尺寸。行业标准规定餐桌的高度为680mm-760mm;餐椅的座高为400mm-440mm;软面椅座高为400mm-460mm,扶手椅扶手内宽大于等于460mm。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职工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