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学生的桌椅为什么是淡黄色的

发布时间:2013-10-28

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现在大多数学校的课桌都是淡黄色的,而且材质也有一定的改变,原先基本上是木质的额,现在已经变成木质与铁质结合的材料了。那么为什么要用淡黄色的呢,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今天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学生桌椅是淡黄色的。


课桌椅使人们的眼睛容易在长时间的鲜艳色彩刺激下极易产生疲劳的状态,对于知识的汲取吸收消化为己有是极为不利的。温和的色彩虽然容易让人接受但是也容易产生怠惰的情绪和心理,不利于及时消解知识获取有效信息不利于长运发展。而太过庄严的颜色则很容易造成高度的压迫感和紧张感,同样会是人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疲劳。


所以在课桌椅的颜色的选择上,设计者和厂家更愿意选择温和却不失庄重的颜色,常见的淡黄木纹就是这种情况。


在其具体的使用观感效果上也有很大的限制要求。其中之一就是在定量使用的前提下,课桌椅的整体在空间内布置效果应该拥有整洁且整齐划一的效果。课桌椅的颜色从大范围上讲不宜选用过度鲜艳的彩色,从知识的传授及根本上来说是一件严肃的事情相吻合角度进行考虑。


课桌在一定程度上对学生的身体健康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在选择时要注意桌椅的高度,色调等,为学生最大限度的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