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家长如何为孩子选择学习桌

发布时间:2015-01-31

现在孩子的近视、驼背以及坐姿不正等问题越来越严重,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一个好的学习桌至关重要,那么该去如何选择呢?下面就让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给大家说一说该如何为自己的孩子选择学习桌。

1、所要购买的学习桌必须要符合国家标准,不然不但不会纠正坐姿以及防止弯腰驼背,对自己孩子的成长也及其不利。

2、购买学习桌这种功能性家具一定要有使用说明书,只有了解和正确的使用它,才能达到家长们所希望达到的效果。

3、防近视的学习桌与一般的学习桌不同,应选择面板和托手板可弯曲的学习桌。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