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学校应如何为孩子选择课桌椅

发布时间:2015-02-08

不知道家长门有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孩子们在学校读了几年学,学校的课桌椅没什么变化,但是孩子们的升高却长了很多。长此以往,真担心孩子变成小驼背、小近视啊!

一个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在小学上三年级,3年来,她长高了10多厘米,但学校的课桌椅一直没换,班上的同学最高的已有1.6米,最矮的才1.3米,用的却 是均码的课桌椅。“高个矮个,桌椅型号只有一个。”她觉得,这样不是很好,孩子在上课做作业时不能够标准的坐那。这种做法无异于“削足适履”。

另有家长表示,如果学校不能更换合适的课桌椅,她想让孩子自己带一套桌椅。也有家长提出:自己配备桌椅,把整排都配成一样的,可老师不同意,说是学校要求必须使用统一的桌椅;甚至有家长称,有能力帮全校换桌椅,但那样学校不是太没面子了。

呵呵、其实家长们那样说真正的想法还是想要学校给孩子们配备合适标准的课桌椅,能让孩子们有一个好的上课学习环境。医学专家说,课桌椅过低,对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青少年是不利的,除容易造成近视外,学生还可能因脊椎过度前屈导致驼背,并影响肺部发育、心肺功能等。

君临教学设备生产的
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设备为学生们量身定做,可以灵活的调节桌椅的高低。关爱儿童,关注祖国的未来,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