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课桌椅应该如何规范使用

发布时间:2015-03-11

现在社会上因为没有规范的使用课桌椅产生的影响日益突出,所以规范的使用课桌椅至关重要,下面就由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给大家说一说该如何规范的使用课桌椅。

1、卫生监管机构应该加大监管力度,而教育机构应该把握好采购标准和非配使用标准。

2、要打破“整齐划一、便于管理”的传统理念,要根据学生的实际身高胖瘦来进行调整。

3、设计多款桌面需求的课桌椅,不但要符合标准,还要增大学生对课桌的有效使用面积。

4、要完善监督管理体系,实行制造全过程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牢固适用的课桌椅进入课堂。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