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中小学课桌椅需要考虑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5-03-24

大家都知道,课桌椅在学校是必不可少的,它们陪对子的成长、身体健康以及学习效率都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说解决这些问题至关重要,可是该解决哪些问题呢?下面就由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食堂餐桌椅生产厂家,来给大家说一说中小学课桌椅需要考虑什么问题。

1、课桌椅的高度问题

现在孩子的体型都不一样,可是所使用的都是一样的课桌椅,这样学生的驼背,近视等问题会出现,所以说应该使用可调节的课桌椅,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节,可有助于减轻这些问题。

2、储存空间

现在孩子们所使用的课桌椅基本上都是双斗结构的,侧面还有个挂钩,听着感觉可使用的空间还是挺大的,但是实际上,第二层非常的浅,只能放一些杂物,而且侧面的挂钩在过道旁,挂东西影响学生行走。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

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