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如何挑选不锈钢餐桌椅

发布时间:2015-03-27

不锈钢餐桌椅因为其自身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学校或者员工的食堂,这就显得买个好的餐桌椅是多么的重要,下面就由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挑选不锈钢餐桌椅。

201111316241[1].jpg

1、第一点是要看尺寸,因为不锈钢餐桌椅的尺寸与普通的课桌椅差不多,所以要严格的按照客户的要求。

2、第二点是看材质型号:不锈钢的材质和型号众多,但是消费者只要知道餐桌椅通常所用的是201#号不锈钢就行了。

3、第三点看其表面的质量:选购的时候看看桌面有什么问题没有,相信大家都会仔细看的。

4、第四点看不锈钢的质量:看金属件的表面有没有电镀处理好,有没有锈迹或者毛刺等。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食堂餐桌椅职工餐桌椅,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

电话:4006-0371-02
手机: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