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保证学生床的质量时我们要做什么?

发布时间:2015-04-18

每个在学的学生每天除了离不开课桌椅,最离不开的就是我们睡的学生床了。那么有没有学生在睡觉的时候突然掉下来,或者学生床每天摇摇晃晃的?学生床关乎到学生在校安全,不能马虎大意,所以我们一定要保证学生床的安全,除了在采购时候选择正规厂家(例如郑州君临教育设备有限公司)之外,也要对学生床进行检测并定期检修。


首先,要建立学生床定期检查制度,因为学生床是我们自己手动组装起来的,那么我们在安装的时候就会有漏洞,这就要我们定期的检查螺丝是否有松动,木板是否有裂痕,床体是否摇晃等,要做到定期检查定期维护,确保学生床的安全。

2012913104058.jpg


其次,做到学生床的保养工作。当我们使用的是铁质学生床的时候,我们要防止铁床生锈,要给学生床进行防锈处理,刷一层油漆。当使用实木床的时候我们要防止学生床的虫蚀,和木材的开裂,刷一层木材用的透明油漆即可,在边缘用铁或者其他东西对易开裂的地方进行加固,保证学生床的安全稳定。


学生床是住校学生的最基本的生活保证,学生床的安全也是学校关注的重点,所以无论是采购或者是保养的时候一定不能马虎大意,做到学生床的安全是对学生最大的关心。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